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海外侨胞故乡行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

时间:2016-09-27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5日至26日,由省侨联主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河北”活动在我市举办。2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国际人才城、石家庄四药、旭新光电和以岭健康城,重点了解了我市产业创新开展情况。日益变化的石家庄和强劲有力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及河北同乡会秘书长王贺兰说:“很多埃及朋友对我们的中医药非常感兴趣,所以无论是顺应国家发展战略,还是成就个人梦想,我都希望能在埃及建立和中医药有关的事业,让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考察团很多成员也纷纷表示,近年来石家庄的变化太大了,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综合实力大幅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大家虽然身在异乡,但对石家庄的发展一直看好,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

蒋文红对海外侨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河北海外华侨社团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友好社团,多来石家庄考察,为石家庄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