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招募报名

时间:2016-09-20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将于9月招募报名,10月份全面开赛。“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携手发起,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国家战略为方向、以全球化视野为指引,着眼世界前沿科技、着力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作为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科技创业赛事,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已吸纳数千海内外优质项目报名参赛。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我市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与文化氛围,在北京大学、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政府共同支持下,由裕华区政府、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举办“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于9月招募报名,10月份全面开赛。

大赛采用晋级制赛程,通过线上报名及海选、线下路演形式进行评审,获胜项目将竞逐创启未来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大赛特设专属奖项“一带一路”孵化之旅,依托北大创业家俱乐部优势资源,参观走访北大科技园品牌园区、知名科技企业,与优秀创业者、企业家交流分享,对接需求与资源。

本次大赛为公益性大赛,广大创业者可访问http://innovation.pkusp.com.cn选择石家庄赛区进行报名。

团队组参赛条件:1、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通过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3、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

企业组参赛条件:1、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2011年1月1日以后注册),特殊领域可适当放宽;3、2015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记者 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