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调研石家庄市“煤改气”工作

时间:2016-09-1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4日,市长邢国辉调研石家庄市“煤改气”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细致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强力推进“煤改气”工作,全面加快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按照《石家庄市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城市区域散煤压减替代全覆盖的要求,2016年石家庄市中心城区和县城建成区共有15.6万户分散燃煤采暖用户实施散煤压减替代,其中集中供热替代1.1万户,煤改气9.2万户,煤改电7000户,洁净型煤替代4.6万户。截至目前,各县(市)区燃气管网建设已经开始陆续进场施工,全市189个拟实施“煤改气”的村,共有146个村进点施工,9万户拟实施“煤改气”的居民,共38725户居民完成燃气采暖热水炉选择登记。

邢国辉深入到裕华区南王村和南位村“煤改气”工程现场,看施工、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并向村民征求意见,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注重细节,保证质量,文明施工。

调研中,邢国辉指出,深入推进“煤改气”工作,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和文明工程。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仔细地研究《石家庄市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在政策范围之内实事求是地开展分散燃煤压减替代工作,杜绝执行政策出现偏差。要层层落实好责任制,指派专人驻村开展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多上人员设备,增强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煤改气”任务,让居民在今冬之前用上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

邢国辉强调,要强化督导,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煤改气”工作全过程,确保施工安全和群众用气安全。要加强协调服务,创优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要加强宣传教育 ,既要让群众懂得安全用气,更要让群众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副市长姜阳参加调研。(首席记者刘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