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6-09-1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4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通报前一阶段发现的问题,督导有关部门单位认真整改,全面完成创建任务。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主持会议,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并对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张泽峰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加争创文明城市的紧迫感。作为省会城市,我们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确保争先进位。各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再掀创建热潮。

张泽峰强调,要落实责任,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合力。现在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花大功夫,下大气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级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导,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整改,各区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形成合力。

张泽峰要求,切实加强领导,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行政问责,加强奖惩考核。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增加创建力量,加大资金投入,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坚持创建便民、利民、惠民。要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抓紧抓牢,确保石家庄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高天指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清单,迅速整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落实到位。要树典型、立标杆,在本辖区、本系统进行全面推广,全面覆盖。要以中央文明办测评标准为参照,从细节着眼,一件一件去落实、一项一项去达标,确保我市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记者王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