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航空盛会等你来“访”

时间:2016-09-11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参加飞行大会的外国特技飞机已陆续运抵。记者 董永博 摄

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布展即将结束。记者董永博 摄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即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石家庄市的栾城区举办。目前,航展准备情况如何了呢?最吸引人的飞行表演队伍来了吗?

9日,记者乘车前往举办地,路上明显感觉今年的交通更便捷。原来我市将衡井公路从原有双向两车道拓宽成双向六车道,新修一条连接308国道和衡井公路的天山大街南延线,使航展周边形成大小多个循环,确保观众能顺畅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竣工的“国际航空中心”让人眼前一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在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厂区里,记者看到新建的一座室内展厅和航空示范小镇也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停机坪上,部分参展飞机已经到位,有的正在进行组装。

记者在停机坪上见到了年轻帅气的爱飞客石家庄飞行表演队的小伙儿们,他们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和维护。爱飞客石家庄飞行表演队赵磊说:“此次有单机和编队表演,我们会在空中做一些极限动作,如大坡度高速俯冲和拉升,还有在空中拉出两朵紫荆花。紫荆花是我们为此次航展最新编排的动作,亮点是三机在空中分开,各自画花瓣,然后再集合,再分开。通过我们的表演也能展示出我们的飞机(小鹰500)不论是在低空、高速,还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从质量和安全上讲都是过关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