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818将超越618?第二电商大节之争愈演愈烈

时间:2016-08-15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淘宝以“双11”掀起电商造节潮流以来,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推出自己的节日。随着电商份额的日渐集中,阿里、京东和苏宁的“双11”、“618”和“818”逐渐成为主流三大节。其中,“双11”已经树立的地位很难撼动,但随着人们的审美疲劳,“618”的热度下降,对电商第二大节的争夺开始激烈起来。

临近818,紧张气氛再次升温。苏宁也在紧锣密鼓合纵连横。苏宁云商COO侯恩龙也已经密会数十家厂商,建立联合作战室,共同备战818。苏宁内部流出的会议纪要显示,侯恩龙明确指出,“发烧节”概念的成熟,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周年庆典,都将助推此次818再创新高。甚至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厂商表示,此次818销售有望超越今年的618,成为电商第二大节。

此次818到底有何独特之处,它冲击第二大节的底气何在?

明星+网红+FBI买手直播 苏宁易购盯上“直播经济”

8月9日晚,南京新街口,著名主持人孟非携苏宁易购队球员引爆四城发烧夜。据悉,接下来,苏宁还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开展三场发烧夜活动。

在人们感受818发烧节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的同时,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苏宁易购新上线的直播功能。

7月25日上线的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功能成为新的爆点。尤其是买手直播,保持直播娱乐性,还能带来第一手产品资讯,颇受关注。

回望两个月前的618,苏宁易购就已经盯上“直播经济”,请来网红、政府官员等探访原产地、推荐优质尖货。

此外,为把818发烧节的狂欢气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苏宁此次将邀请818位网红在各大平台直播“霸屏”。其中,大平台的“一哥一姐”还将在8月17日奔赴苏宁总部,直播备战818的紧张战况。

花式玩法惹人眼球。相较而言,今年618则乏善可陈,除促销外,节日的气氛非常平淡,或许,这正是818敢言超越的底气所在。

独家产品+品牌PK 苏宁易购推出低价新玩法

当然,没有优质商品、优惠价格和优良服务的大促,都是耍流氓。在打造818发烧节硬实力方面,苏宁打通供应链,在价格、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努力,业内也是有目共睹。

从五粮液定制酒到海尔迪士尼定制冰箱,再到联想 ZUK Z2里约版新品,从近期见诸报端的种种宣传造势中不难看出,苏宁易购拿下今年三季度绝大多数新品的独家售卖权。上苏宁,抢新品,不再是一句华而不实的空话。

价格优惠方面,苏宁易购摒弃了既有的简单粗暴式的降价、打折。便宜多少,消费者说了算。消费者投票的“品牌PK”模式,让消费者充满了参与感,这也最大程度调动了厂商的积极性。有如此热情的消费者,厂商还有什么不理由不以最大力度,确保苏宁的消费者们获得更大的优惠幅度?

据悉,从8月1日起,苏宁818发烧节便推出大牌PK品牌日,各品类每天择出2个品牌商在线PK,血拼价格、服务。

好戏不断,精彩连连。电商PK,消费者受益。已经习惯用脚投票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好的服务。一直信奉“唯一的产品是服务”的苏宁,在这场争夺中的优势不言而喻。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