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顶级新品发烧聚惠 苏宁818发烧节热浪袭人

时间:2016-07-27 2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烧节期间,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与在座所有的品牌合作伙伴一样,我们对自我要求苛刻、不断提高行业标准并一心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动力,无非源于两个字:发烧。”首席发烧营销官、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如此解析苏宁818发烧节的精神内涵。

发烧产品,工匠精神心跳不已

本次发烧节以“燃,就现在”为主题,几乎每个环节都充满“发烧”的气息。现场发布的产品也不例外,每款产品都能让粉丝们“燃”起来。

侯恩龙介绍,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联合了百家超级品牌,将有超百款的发烧新品集中上新,例如海尔的迪士尼定制产品、老板聚焦于舌尖品质的厨源新产品、泸州老窖和五粮液的定制酒、莫斯利安的定制奶等,还有ZUK Z2、OPPO R9诛仙版、魅族 metal2等在内的重量级3C新品。其中,ZUK Z2专为里约奥运会推出,联想为它搭载了时下最为强劲的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性价比极高。据悉,新品放量总计达53万台。

发烧玩法,任性付、红包、低价保通通不能少

记者了解到,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还将陆续发放100亿任性付额度。授信用户登录苏宁易购可通过任性付进行购物,最高将享受12期分期免息。易付宝用户还可以限时抢818元理财红包,并购买最高收益6.5%的苏宁金融指定理财产品。

除了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管理上原有的价格优势,818发烧节活动期间,还将聚焦“掌上抢”、“大聚惠”、“以旧换新”, 全面发烧日均千万量级曝光,500个顶级席位向KA商户及100个超级品牌全面开放,以60天低价价保服务,聚焦核心单品。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推出明星口令红包、奖金大爆炸、星际争霸赛、星球银行等多种购物优惠形式。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