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一批重大高科技外资合作项目落户石家庄市

时间:2016-07-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至20日,由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率领的石家庄市友好经济代表团应邀访问意大利和捷克。期间,代表团本着“广交深交朋友、拓展交往渠道、推动务实合作”的精神,与意大利、捷克相关城市和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促进了一批合作项目的落实,出访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访意期间,孙瑞彬在瓦雷泽市与意大利AVIO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菲奥科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推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与AVIO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栾城区合作建设航空产业项目达成共识,并见证了宏泰公司与AVIO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主要生产SK-1双动力双座直升机和F-22Pinguino单引擎教练机。在都灵市,在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协助下,我市代表团举办了“石家庄对意大利合作项目推介会”,意大利知名品牌厂商和媒体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会上,孙瑞彬作了致辞,重点介绍了石家庄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表达了进行深入合作的良好意愿,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琳琅沛丽国际皮革展会特别顾问派丽泽瑞女士当场表示,近期将赴石家庄参观考察皮革市场,加快合作步伐。在巴罗洛市,孙瑞彬与该市市长拜纳可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建立经常性联系,推动两市企业开展项目对接,促进务实合作。在佛罗伦萨,代表团见证了河北迪泰皮制品有限公司与Minerva Industrial CO.,ltd就引进无铬鞣白湿革生产工艺签订合作协议;璟泰国际与Magnabosco Gastone财团就位于石家庄市无极县的意大利皮革科技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访捷期间,孙瑞彬与因克福飞机制造公司总裁奥斯状穆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推动在我市栾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建设鲨鱼飞机生产线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在布拉格,代表团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捷克政府及工商界人士1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孙瑞彬深度推介了我市航空产业项目、良好投资环境和国内广阔市场。会上,中国宏泰发展分别与捷克因克福航空公司、普莱米克公司、盈科PKW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利贝雷茨市,代表团与市政府官员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一致同意扩大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两市建立正式友好城市关系进程。石家庄市副市长张业与利贝雷茨市副市长托马斯签署了《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两市确立了准友好城市关系,开辟了我市对中东欧交流的新渠道。

我市代表团这次出访意大利、捷克,友好合作关系得到深化发展,有效拓展了石家庄市对外交往渠道,推动了与各城市之间的友好交往和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