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市35中别样教学 设计中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时间:2015-06-12 2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数码动漫专业学生作品。石家庄35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1日讯(记者 刘俐验)一年一度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石家庄市35中学数码动漫专业的老师为学生们精心准备设计了“端午节传统文化海报设计”课程。

  课堂上,老师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及其文化意义。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在掌握电脑美术知识的同时,也感受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魅力。

  石家庄35中学生作品。石家庄35中供图

  除此之外,35中数码动漫专业的老师将中国画中的小写意和人物工笔带入电脑美术课堂,将中国传统绘画的元素带入广告设计的课堂,老师们精心准备,将现代电脑美术的新、奇、与传统国画的美、韵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了精彩的现代广告设计作品。让同学们在学习同时感受中国传统美术的博大精深,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相关新闻:

市领导调研石家庄市工业设计发展情况

钢结构设计规范学术年会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赴武汉推介工业设计

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赛”颁奖

“设计×制造”:为转型升级注入新力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