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今明省会天气“小清新”

时间:2014-07-24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几天的降雨,如蒸笼一般的省会总算凉快了一些,而且空气质量也保持在优良水平。

  昨天(23日)上午,省城天空有些阴沉,11时之前,气温一直徘徊在30℃以内,随着太阳的出现,气温开始回升,12时就达到了31.4℃。之后,气温仍然缓慢爬坡,并于15时许攀至当天气温的顶峰——34.1℃。

  从本周一开始,省会就迎来了降雨,只是分布非常不均,总体看西部和南部降雨量偏大。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截至昨天,赞皇县寺峪村降水量高达91毫米,位居全市之首。而市区最大降水量仅6.4毫米。虽然市区雨量不大,却让省会脱离了“蒸笼”,并且步入“好天”的行列。其中,21日,省会的AQI指数为112,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级别,22日省会的AQI指数仅55,空气质量为良。昨日下午,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看到,17时,省会的AQI指数为43,而且,周边县(市)大部分是代表空气质量“良”的黄色。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预计是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3℃,明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可能不会超过35℃。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空气质量监测实现网格化

石家庄市今冬空气质量好得不像供暖季

石家庄市政府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落后区县

7月份石家庄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率排名

石家庄市将大幅增加空气质量监测点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