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多渠道电商平台助力农产品销售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直播间的朋友们,今天我推荐的是来自中国甘薯之乡——秦皇岛市卢龙县的‘烟薯25’,烤熟之后香软流蜜……”近日,秦皇岛卢龙县清喜合作社的甘薯种植基地里的一场网上直播,成交了5400多个订单。

通过网络直播、社区团购,发展多种形式的电商渠道销售甘薯、板栗等农产品,卢龙电商行业不断涌现新模式、新面孔,推动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

“农民种植啥,咱就帮着销售啥,今年6月以来,我们从农户手中采购的玉米、鲜薯、核桃等产品超过了15万斤。”说起助农销售成绩单,从事商贸业,并开启直播带货的解浩是比较满意的。

作为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的董彩亮则一直在探索社区团购的深度和边界,将电商和助农帮扶紧紧联系在一起。“经过几年的摸索,我们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这种模式比传统电商运营成本更低、粉丝裂变更快,和客户间产生的互动性也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董彩亮平均每周可为当地种植户销售鲜薯2000多斤、板栗200多斤。

在这些创业典型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卢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咨询如何通过电商渠道销售自家产品。为营造浓厚的电商创业氛围,助力农产品上行,卢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推出了免除入驻场地费、水电费和网络费的优惠政策,而且为电商创业者提供免费的电商培训、孵化、产业链整合、货源对接等服务,不断加快电商进农村、促产业、助振兴的步伐,让电子商务成为助农增收的重要支点,不断释放强大动能。(记者徐道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百名人才强百村”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

秦皇岛中港国际冷链物流农产品交易中心年底启用

秦皇岛市与相邻地市签订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协议书

爱心饺子宴 情暖重阳节

北戴河区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人一策”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