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爱心饺子宴 情暖重阳节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10月3日,秦皇岛市卢龙县计生协联合翊菲爱心服务中心在夹河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百人饺子宴”重阳节集体庆生活动,部分计生特殊家庭、残疾老人、75岁以上老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221010卢龙县开展“百人饺子宴”重阳节集体庆生活动410.png

工作人员准备了面粉、白菜、猪肉等食材和节日蛋糕,邀请老人们相聚在一起包饺子、吃蛋糕、聊家常、庆重阳。同时,还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舞蹈、戏曲、秧歌等精彩演出。

221010卢龙县开展“百人饺子宴”重阳节集体庆生活动408.png

此次活动,给老年人和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百名人才强百村”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

秦皇岛卢龙县多渠道电商平台助力农产品销售

秦皇岛中港国际冷链物流农产品交易中心年底启用

秦皇岛市与相邻地市签订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协议书

北戴河区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人一策”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