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7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郑丽、王文建)日前,河北秦皇岛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请秦皇岛市委党校原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市委党校资深教授、金牌讲师安秀荣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全体党员、各企业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学习。

讲座中,安秀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进行详细讲解。安教授的讲座紧贴实际,语言生动,条理清晰,讲解透彻,使用党史资料丰富,感染力强,作了一场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兼具的精彩讲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路南街道各社区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篆刻社团传承印章文化丰富学生生活

秦皇岛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获国家四星级评价

秦皇岛市场监管部门、市消保委发出“3·15”消费警示

1—2月秦皇岛市外贸出口增长6.9%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