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新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宁光磊、徐道树)“真没想到我能享受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7000元,心里暖暖的。”日前,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的就业援助月活动中受益的就业困难人员李永生高兴地说。

1月25日,笔者从北戴河新区了解到,新区党群工作部在此次开展的就业援助月活动中,及时与新区重点用工企业联系,引导并提倡企业拿出一些有保障、无年龄、无学历门槛的岗位。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北戴河新区官网”“北戴河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荣盛、潘那茜、蔚蓝海岸等9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岗位数量400余个。 同时,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调查摸底与实名制数据库比对后,筛出难以实现就业且连续失业一定时间的就业困难家庭人员16名,并逐一进行就业需求登记,建立就业援助实名制管理台账,对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电话跟踪回访,开展政策讲解,让就业人员及时了解并解决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知晓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力促企业在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同时,还能享受就业扶持政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面向全区就业困难群体解答就业创业政策160余次,向64人开展职业介绍,成功帮助16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出口转内销助力企业逆势增长

冬日里的海港区东山浴场别有韵味

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积极开展防疫心理援助工作

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昌黎大棚盛开致富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