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三个“十佳”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01-06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力弘扬法治精神,2020年12月25日,秦皇岛市召开“十佳人民调解员”“十佳行政执法标兵”“十佳公共法律服务能手”三个“十佳”先进事迹报告会。

6位分别来自人民调解、行政执法、律师、公证和法律援助行业的三个“十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等方面作了事迹报告。海港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公严春讲述了她身处调解第一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当事人亲情化解交通事故赔偿纠纷的感人事迹;河北君德风律师事务所律师颜翔宇讲述了他坚持党建引领,热心公益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律师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困难群众的职业追求…………代表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立足岗位践行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展示了新时代法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三个“十佳”的先进事迹引起与会同志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法治秦皇岛建设作出自身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城市集中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工程探访

秦皇岛全面推进“智慧交管”建设

秦皇岛市今年元旦消费品市场稳中向好

秦皇岛旅游美食名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秦皇岛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授牌仪式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