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2-1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论|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坚定不移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市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两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刻分析形势,精心谋划未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去年市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全市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务实创新、拼搏竞进的大会,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

当前,秦皇岛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新旧动能转换最为紧要的时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发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动员令,确定了深入推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体现了市委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推进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寄托着全市300多万人民的热切期望和共同愿望。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到这次市两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已经确定,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要将市两会形成的重大共识转化为奋斗激情,将大会激发的信心决心汇聚成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需要我们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八字方针,调整产业结构,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培育壮大新的发展动能。需要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中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取得新进展。需要我们进一步反思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反思使人不甘于平庸,让人变得富有智慧。思想解放能找到解决疑难问题的有效办法,不至坐困愁城。思想统一能汇聚起不断向前的磅礴力量。需要我们坚定不移把“四市战略”引向深入。近年来全市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明,“四市战略”完全契合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新发展理念在秦皇岛的生动实践。全市上下要保持发展思路和战略的稳定性,认准的路子就要毫不动摇地走下去,一张蓝图绘到底。需要我们突出抓好“五支队伍”建设,即在党政干部、企业家、科研人员这“三支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抓好规划设计和教育队伍建设,努力把生产力中“人”这个最活跃因素的能动性充分调动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锲而不舍、善作善成。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进一步动员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汇聚起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新时代新征程,呼唤只争朝夕的行动者,需要脚踏实地的实干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进取,奋发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孟祥伟张瑞书与李春良等举行座谈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立案391件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IC卡服务中心营业时间有调整

秦皇岛市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