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交管部门春运期间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2-1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李洪轩)为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秦皇岛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对营运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从源头清除交通隐患,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营运车辆,秦皇岛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督促辖区运输企业对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验,对驾驶人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参加春运车辆车况良好、驾驶人状态良好。对各责任单位列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任务清单”,并将排查出的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以及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名单、有超速违法行为的车辆、有违法记录未消除的、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通报给了交通运输部门和企业,不合格的车辆和不合格的驾驶人禁止参加春运。

集中开展“四项整治行动”。重点在国省道严查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管货车通行秩序;在主城区严查城乡公交车、客运车,严查酒驾醉驾;在农村地区组织执法小分队深入乡村开展检查,及时劝导纠正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行为;开展假牌套牌整治,做到假牌套牌车辆不出县(区)、不出市。

相关新闻:

孟祥伟张瑞书与李春良等举行座谈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立案391件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IC卡服务中心营业时间有调整

秦皇岛市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