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首家县级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9日,河北卢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召开。秦皇岛市政府、秦皇岛银监分局、卢龙县委县政府、秦皇岛审计中心、卢龙县人民银行、卢龙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县内外同业金融机构领导出席开业新闻发布会。河北卢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5日获河北银监局开业批复。卢龙农商银行的开业,标志着秦皇岛农信系统首家县级合作联社全面完成改制工作,在全市农信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卢龙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举行开业新闻发布会。

卢龙农商银行向卢龙中学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赠5万元教育基金。

卢龙农商银行的前身为卢龙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历经六十余年岁月峥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改革发展,在一代代农信员工的辛勤耕耘下不断壮大,在县域经济建设中已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和普惠金融的生力军。截至今年10月末,卢龙农信资产总额100.8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8.09亿元,贷款余额42.46亿元,是全县资产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高、客户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改制后的卢龙农商银行从机制和体制上有了根本的转变,由原来的股份合作制改为股份制;业务产品更加丰富,可以逐步开办信用卡业务、发行理财产品、代理贵金属等业务;资本更加充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力度更大,抗风险能力更强。

卢龙农商银行将以立足“三农”、造福民生、提供最满意的金融服务为使命,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合规为底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合作共赢为原则,一如既往地姓农、姓小、向实、向内,朝着最可信赖、最具活力、最有影响力的现代化金融企业不断迈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4个人18部手机236张卡青龙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速

秦皇岛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启

秦皇岛警犬训导员张雨携警犬海龙获单项全国第一

秦皇岛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