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爱情节:尽享免费爱情之旅 让山海长城吉尼斯见证

时间:2013-07-31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万里长城与浩瀚海洋唯一相拥的地方——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老龙头,2013年8月13日将隆重举行第四届中华爱情节。届时,56个民族的133对情侣相聚在“中国最具爱心城市”秦皇岛,演绎各民族的婚恋习俗,让高山、大海、长城和世界吉尼斯见证他们的爱情。
    本届中华爱情节由河北省文明办、中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本次活动的全案公关团队,千百度传播机构将全面助力爱情节,为天下有情人呈现一场浪漫的七夕爱情盛
    “我们的节日•七夕”第四届中华爱情节,以“情定长城 梦圆山海”为主题,展现我国56个民族的婚恋习俗,进行少数民族特色求爱、求婚表演,组织133(56+77)对情侣同时做出同一定情动作,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连同海上快闪求婚等爱情节亮点,把爱的狂潮推向巅峰。
   
    秦皇岛市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中华爱情节永久会址,秦皇岛中华爱情节已成功举办三届。首届中华爱情节于2010年8月14日至18日在秦皇岛举行,中央文明办、河北省文明办和中国文明网给予了大力支持。在首届爱情节上,“红星美凯龙杯”爱情大典、“山海寻缘七夕相亲大会”、第二届情侣狂欢节、“浪漫七夕、蜜月昌黎、爱在酒乡”文化旅游等活动,得到了广大情侣的热情响应,为中华爱情节向更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
    第二届、第三届中华爱情节分别举办了北戴河情侣狂欢节、清华大学100对新婚夫妇集体婚礼、南戴河爱情互动活动、七夕节大型情歌演唱会和“中华爱情节、相约在港城”系列主题文化活动、“浪漫七夕地 情定北戴河”2012中国•北戴河第四届情侣狂欢节等活动,为情侣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爱情盛宴,推动了中华爱情节的品牌化发展。中华爱情节被评为2011年中国十大品牌节庆,2012年中国民族节庆入围节庆。
 
   
    据悉,为了让情侣们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节,组委会将免费为参加活动的情侣提供食宿、服装,赠送情侣吉尼斯纪念戒指、颁发吉尼斯纪录证书等。目前,情侣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组委会提示,本届只招募133对情侣,名额有限,有意享受这一浪漫过程的情侣要及早做好时间安排,把握良机。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秦皇岛市2017公益演出周拉开帷幕

秦皇岛市领导实地检查非法野外用火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