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小微企业”迸发新活力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文安县春立木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清水板生产线上忙碌。

近年来,廊坊市文安县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增长、吸纳社会就业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落实减税降费、强化融资支持、鼓励技改创新等举措,不断降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高生产产品附加值,激发广大小微企业内生动力与发展活力。

目前,文安县拥有人造板、电线电缆、包装制品、五金加工等小微企业9250家,在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吸纳当地10万余人就近就业。记者马越 通讯员郑佳庆摄影报道

图为位于史各庄镇工业园的河北政通电器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电缆桥架生产线上忙碌。

图为在文安县经济开发区河北鲲运塑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整理冰淇淋包装。

相关新闻:

香河:小“多肉”开出“致富花”

廊坊市建成食品安全与合理膳食科普教育基地

廊坊大城县“订单萝卜”拔出致富路

廊坊大城县特色产品助发展

河北三河市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