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智慧助老”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上午,廊坊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到安次区德仁永祥苑小区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讲解如何出示核酸码、健康码、行程码,如何使用聊天工具,如何使用手机线上支付、挂号问诊等问题,解决他们日常生活场景中遇到的手机操作难题,帮助老年人掌握新事物、共享新科技。医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中医问诊服务,详细询问来问诊居民的过往病史,对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进行细致讲解。医务人员专业的医学水平和热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曹梦琴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永清温室大棚“种出”好日子

永定河永清段水清岸绿“醉”游人

廊坊市举办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开展河道防火

大城:棉花“开口笑” 棉农喜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