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行业作风专项整治

时间:2022-09-14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在医疗机构全面自查、专项自查、日常自查基础上,以廊坊市卫生健康监督综合管理平台为中心,添加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自报系统模块,打造信息化自查管理平台。

据了解,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自报系统将原有碎片化的医疗部分监管法律法规集成管理,内容涉及机构和人员执业资质、处方病历书写、医疗技术应用、医疗质量、药品管理、母婴保健等。医疗机构可进入该系统,对照自查项目,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

为加强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行业作风专项整治,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服务行为、坚持依法监管、强化宣传教育为重点,以解决群众反映的行业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推动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维护医疗行业公平正义。(记者吴琼)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