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送法进军营 普法暖军心

时间:2022-09-14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锐)为进一步增强基层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近日,廊坊开发区政法工作办公室联合人民武装办公室到驻区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 普法暖军心”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宣讲人员以“加强依法治军,保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主题,围绕官兵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关心的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开展“婚姻家庭”“农村土地承包”等法律知识宣讲。同时,就“民间借贷”,军人违反职责罪等内容进行讲解,面对面解答官兵退役后就业、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涉法问题,并为官兵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廊坊开发区“八五普法”期间开展的法律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官兵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有效提升官兵学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增进军民团结、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政法工作办公室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法律九进”等活动,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