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联合推出“区域通办”审批服务

时间:2022-09-14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亮、王璐雪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聚焦终端建设,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的需求。

该局设立26台自助服务设备,汇聚665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和便民服务应用,为办事群众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实体化大厅,可实现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施工许可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以及不动产登记信息、社会保障、税务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等便民便企公共服务24小时自助办理。

同时,他们扎实推进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区域通办”,采取在大厂和北京城市副中心两地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区域通办”专窗、互设自助服务终端、在移动端指导办理等方式,共推出453项高频便民事项和70项政务服务事项区域通办,方便企业、群众异地办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