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燕郊高新区挖掘岗位 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09-14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发挥主体责任,把科研助理岗位开发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力手段,收集梳理信息,落实科研助理岗位需求,推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

燕郊高新区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全区承担科技项目的企业进行梳理统计,结合企业需求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引专业人才。截至目前,全区企业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共吸纳高校毕业生223人。其中,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开发科研助理岗位96个,吸纳高校毕业生52人;三河建华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省级科技项目3项,开发科研助理岗位28个,吸纳高校毕业生9人;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廊坊市重大专项1项,开发科研助理岗位42个,吸纳高校毕业生15人。(通讯员王大山、李静阳 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