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多彩活动迎中秋

时间:2022-09-14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三河市美琳森宝艺术学院教师和萌娃一起做月饼。通讯员高澍摄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伟、马皓琪)搓面团、搓馅料、压模印……每个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分享活动感受。9月7日,在三河市燕郊镇北蔡村,三河市妇联开展中秋节“家政服务进新村 健康知识进家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30名妇女群众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学做月饼。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三河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纷纷举办迎中秋主题活动,营造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

图为三河市康城街道干部职工角逐“扎气球猜谜语”比赛。

9月8日,在康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机关职工100余人共同参加“展风采 庆中秋”机关文体活动。活动设立插花、扎气球猜谜语、趣味保龄球三个单项比赛以及做月饼、指手画脚、抗旱送水三个团体项目。多项活动同时开展,精彩纷呈,机关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也进一步点燃了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

图为三河市康城街道干部职工喜迎中秋,“花”式送祝福。

“这次的插花比赛非常有意思,大家插得花各不相同,却各有各的美。”康城街道工作人员梁晓洁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街道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机关整体的团结友爱、和谐有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姿态。

图为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迎中秋 送健康”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喜迎中秋,萌娃也不甘落后,在美琳森宝艺术学院,小萌娃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制作月饼,忙得不亦乐乎;三河市卫生健康局抓住节日宣传的有利契机,开展“迎中秋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泃阳西街道格兰香榭社区为居民进行健康科普宣讲;三河市杨庄镇民政部门联合家具协会下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近年来,三河市持续围绕传统节日策划开展系列活动,让人民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体验节日的欢乐,感受节日文化内涵。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