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消防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14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消防安全检查现场。

河北网讯(通讯员侯子清)为做好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公安派出所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首先详细了解了小区电动车停放数量和充电安全的基本情况,查看了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安全出口、楼梯间是否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车等内容,并对楼道内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和楼梯间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提醒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在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停放电动车及充电的行为。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督促物业管理部门加快对居民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停放点和集中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解决群众停车难、充电难等问题,从源头上把控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