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街头文化”展演激活夜经济

时间:2022-09-14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拉动县域夜经济发展,9月8日晚,以“文化引领、群众参与、彰显特色”为宗旨的“群众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2022年固安县“街头文化”器乐类展演在大湖商圈拉开帷幕。

参与首场展演活动的是固安县文化馆民乐团成员,他们分别演奏了《送别》《送情郎》《二泉映月》等多首动人心弦的民乐名曲。活动中,一首《我的祖国》激起了在场者的爱国热情,把所有人的心连在了一起,大家异口同声地跟着唱了起来。

民乐演奏历史悠久,魅力无穷。柔美、动听的旋律,音色统一以及多层次的表现力,丰富多变的弓法与合奏的澎湃激昂,独奏时的温柔婉约,使演奏一次次达到高潮。

本次“街头文化”系列展演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主要包括民乐、管弦乐、书法、美术、朗诵、舞蹈、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展演展示,活动地点主要分布在大湖商圈的湖边、游船、长廊、草地、广场及剧场。(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促就业政策

23年献血11600毫升 固安杨国强父子用“热血”挽救生命

廊坊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三河市为首批33所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

大厂:月饼市场“安检”迎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