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工会系统技能培训让更多困难女职工就业

时间:2021-03-23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我参加了县总工会举办的保育员培训班,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实现了二次就业。”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下岗女职工杨冬丽一直不忘文安县总工会对自己的帮助。

近年来,廊坊市总工会推进困难女职工帮扶工作。深入实施精准帮扶,多渠道为女职工搭建线上线下技能培训平台,帮助她们提升技能,以高素质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各县(市、区)陆续开展“理论+实操+推荐就业”一体化精准服务,统一组织学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关资格证书并推荐就业。文安县对33名下岗失业人员、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开展幼儿保育技能培训。固安县对30名符合条件的女职工、农民工开展高级育婴师培训。香河县对120名工会会员开展茶艺培训。(记者张甜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2021年廊坊市将高标准完成营造林17万亩

廊坊市加快街头无偿献血点布局2021年设111处献血点

廊坊市为农服务专家联盟田间地头开良方

从数量扩张加速迈向优质高效——看廊坊市“十四五”开局之年造林

廊坊市常态化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