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云招商”活动今年首批项目线上签约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ND的所有研发环节,填补了我省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企业一站式服务体系的空白。

中南高科·京南科技智谷(二期)项目定位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的研发和制造端为主,招引中小配套企业招商入驻,为固安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提供有力支撑。中南高科公司将把该项目建成集企业中试、加速、研发、生产配套于一体的高端产业聚集区,打造固安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签约的数码印刷制品生产、奔驰仪表板配件、车载电子产品生产、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新材料微纳米加工技术的设备与产品研发、跨境电商(河北·固安)民生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等项目,也聚焦固安“313”产业体系,延链补链强链,助力县域主导产业加速壮大。

图为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入园项目线上签约。 通讯员门丛硕摄

年初至今,固安县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同时,以“牵手云端 共赢未来”主题的云招商系列活动也在持续进行,通过“屏对屏”“键对键”等多种方式,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1月21日,他们与多家意向企业举办了云端洽谈会,通过深入洽谈、精准对接,不断加快项目签约落地速度。  

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说,他们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当好项目“服务员”,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凡项目正式签约,3个月完成供地;凡完成供地项目,30天完成审批规划;凡完成审批规划,30天内发放开工许可证。同时,设立并用好138亿元的产业基金,对接重点产业予以支持。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智慧秒批”,落实“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制度,积极推行“3311”制度,实现“企业开办3小时”“工业项目审批30个工作日”。不折不扣落细落实《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惠企暖企”十项措施》《加快科技创新三十条》等各项优惠政策和支持举措,为企业开工建设和发展提供全程全方位的服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严格落实领导包联、项目推动专班、项目建设七联单、项目建设定期调度等制度,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和企业家在固安切身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家的温馨。

“我们看到了固安县委、县政府推进产业快速崛起的信心和决心,深刻体会到固安是真正实现财富资源投资的地方,在固安投资我们感觉很是安心、舒心、放心。”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延生表示,他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和固安合作,鼎力弘扬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的精神,千方百计把企业培育好、打造好、经营好,为促进固安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国逾60%新冠病毒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香河制造

廊坊市指定99个单位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响应“就地过年”确保出行安全 春运首日廊坊市客流下降服务不降

廊坊市总工会筹资66.22万元春节“送温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