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陀螺”女干警的“三十而已”——固安法院女干警安卫玲抗“疫”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开始,安卫玲加入固安法院志愿服务小分队,一直活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

“她还会出现在每次核酸检测的现场,不断忙碌,认真核对。因为她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临近年关,劳务纠纷案件随之增多。疫情防控下,案件处理难度加大,每一个案件完整办结的背后,都凝聚着办案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她说:‘充分尊重每一个当事人以及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和困扰是我工作的宗旨。’”

“1月13日至1月22日,安卫玲共处理网上阅卷98次,电子送达192次,调撤结案19件,网上质证3件。”

“1月16日,对奔波在志愿服务路上的安卫玲而言,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生日当天,她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动态:

1990年出生的她,调侃着说‘我以后年年就是28、29了,今年不打算长岁数了。’”

“这个不想长大的90后,不仅在工作中得心应手,在生活中也不乏诗和远方。”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安卫玲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一辈法院干警的坚韧与敬业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三十而“励”,青春正浓,芳华正盛。“三十而已”,一切皆可期。(通讯员门丛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健康廊坊”APP助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以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 廊坊加速迈向“质量时代”

方舱式“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廊坊启用

廊坊市各级文明单位凝聚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廊坊市公安推进常态化道路疫情查控保障货运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