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网络辟谣进校园

时间:2019-09-26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散播谣言会造成严重后果,还可能触犯法律。从今天起,我要抵制网络谣言。”9月19日,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体局开展的“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现场,三河市第七中学学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空间”倡议书,号召全市中小学生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网络健康环境倡导者和维护者;志愿者通过发放网络辟谣知识手册、讲解网络谣言危害等形式,提高学生抵制网络谣言意识,增强广大青少年识谣、辨谣和举报谣言能力。

三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网络辟谣知识进课堂活动和网络文明规范宣传巡展,通过“网络辟谣从我做起”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网络辟谣和网络文明规范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通讯员 陈丽娜 王娜 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