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民营企业招聘周”招聘会将于4月20日举办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日前,记者从廊坊市就业服务局获悉,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场招聘会定于4月20日(周六)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广阳道144号)举办。

届时将有30多家用工单位进行现场招聘,预计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踊跃参加应聘。

专场招聘会为全市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一部分。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各类劳动者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于4月15日至21日在全市开展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期间将提供发布岗位信息、组织专场招聘、就业指导等多项免费服务。(记者崔帅)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