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春风化雨”送岗位 真心帮扶促就业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0日上午9时,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西小街社区携手安次区妇联、廊坊市贴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四通职业培训学校、廊坊名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小街社区汇源名居西区小广场,开展“春风化雨”送岗位入社区招聘活动。

这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为居民和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帮助辖区广大妇女和失业人员顺利实现再就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博爱儿童医院、中国人保、华康医院、圣洁口腔等20多家企业,提供了涉及医疗、家政、销售、电气维修等100余岗位,到场求职人数达200余人。 

为帮助居民了解就业创业政策,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宣传台,开展政策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失业人员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从而扩大政策知晓度,使妇女、失业者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就业服务和创业服务,切实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活动中,社区再就业居民李艳萍更是“以身说法”,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向所有前来咨询的居民展示了自己走出家庭,走向社会,用自己的双手为家庭创造幸福,打拼出一片天地。(记者刘艳芳通讯员唐娜)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