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3100万元重奖27家优秀企业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孟宪峰)4月12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大会举行。会上,大厂3100万元重奖了27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同时制定出台了《大厂回族自治县企业奖励办法》《大厂回族自治县服务企业七项制度》等一系列惠企政策。
“此次表彰奖励优秀企业,目的是激发县内企业发展内生动力,鼓励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厂县委书记谷正海说,他们通过筛选推荐、评议审核、报请审定、公布实施等程序评定获奖企业,并明确了拟授奖项及奖励额度。
此次表彰奖励包括: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给予1000万元奖励;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给予500万元奖励;经济发展贡献奖,分别给予60万元、30万元奖励;科技创新贡献奖,分别给予80万元、50万元奖励;文化产业发展引导示范奖,分别给予10万元以上奖励。
与此同时,着眼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大厂决定在解决企业人才落户、子女入学、保障房及购房需求,土地遗留及地上建筑物手续问题,对高新区实行封闭管理等七个方面形成长效机制,为企业长期做好各方面服务。
今年以来,大厂严格落实省市对北三县产业的精准定位,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商务、会务配套服务需求,着力构建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在优质项目的直接拉动下,该县提前37天实现公共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