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残联组织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帮助永清县困难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温暖过冬,永清县残联筹措资金8.3万元,购买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及棉被褥、棉衣裤、棉大衣等御寒用品,同时,准备了一批日常过冬物资,于近日送到了建档立卡残疾人和部分困难残疾人家中,使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提高困难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使他们温暖过冬,永清县残联从“衣”“食”入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做好精准帮扶解困工作,该县残联及时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乡镇残联对所辖村街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统计上报困难残疾人家庭246户。并责成4名副科级干部分包乡镇,将过冬物资逐户送到每一名受助残疾人家中并送去了亲切的慰问。(通讯员 张涛 姜连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