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实施“四个一百工程”工作举措》总体安排,河北省2018年、2019年、2020年分别打造36个、36个、28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经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综合评议、集中宣传等方式,综合园区现有基础、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廊坊市远村现代农业园区、固安现代农业园区入选河北省首批“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省级奖补资金300万元支持每个园区开展农民利益联结、带动农民增收试点。

据了解,市农业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全市在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方面的工作进展、有力措施、典型经验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打造挖掘一批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型现代农业园区,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市都市现代农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刘孟哲 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廊坊主城区第二批“环境卫生示范路”将正式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