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高速交警20天查处8起涉牌涉证严重违法行为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高速交警廊坊支队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20天里共查处涉牌涉证严重违法行为8起,7名驾驶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仅高速交警霸州大队就接连查处了3起典型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10月24日16时许,高速交警霸州大队民警在荣乌高速冀津主线站执勤时查获一面包车。驾驶员陈某,男,26岁,保定高阳县人,没有驾驶资质,属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驾驶第二类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10月29日19时许,高速交警霸州大队民警检查一辆拉运废铁货车,发现除司机出示的驾驶证外,另有一套驾驶证。经比对,两套驾驶证的照片为同一人,但姓名、住址、驾驶证号均不相同。经网上比对,司机出示“李某某”驾驶证系伪造,其真实姓名许某某,之前因其它交通违法行为曾被交管部门处理,驾驶证准驾车型由“A2”降为“B1B2”。为了能够继续驾驶大型货车,其通过不法中介办理了假的驾驶证。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当事人许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0月31日13时许,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报警,民警发现京JM84**系统显示为一辆夏利轿车,但预警的这辆车为一辆银灰色雪铁龙轿车。驾驶员王某所驾驶的雪铁龙轿车系北京外迁车辆,只办理了临牌(已过期),悬挂京JM84**号牌为其购买的一辆二手夏利车所有,目的是为了逃避交警检查及违法抓拍。因涉疑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当事人王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