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区食药监局深入市场抓整改 共谋良方促提升

时间:2018-10-29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广阳区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群安街农贸市场,针对前期检查问题与市场主办方一同剖析形势,查找管理短板,共议整改良方,进一步规范群安街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改善经营环境,切实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食品消费环境。

约谈主办方负责人针对前期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剖析管理现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了市场主办方、经营户、执法分局等各方在本次整治工作中的责任划分。

召开现场动员部署会,分别组织生鲜肉、水产品、副食调料粮油、主食经营户负责人召开动员会,反馈前期检查的情况,告知环境卫生、设施布局、制度落实、证照公示、散装食品标签与遮盖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整治认识,端正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配合意识和自律意识。

明确整治内容、标准和完成时限。消除无证经营,新开经营户必须全部及时办理申请许可;生鲜肉制品经营户全部备案并统一公示两章两证;所有食品经营户彻底整治卫生,规范物资器材食品的摆放,保持店容店貌干净整洁,对3户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经营户采取了关停整改措施;证照信息公示规范统一美观;食品安全设施齐全、运行状况良好。所有整治内容10月底前完成。在生鲜肉、小餐饮、调料副食、水产品各选定1家示范店,组织观摩,发挥样板带动效应,达到整体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市场主办方的联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避免推诿扯皮,发扬周末不打烊,服务督导不间断,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钉子精神,确保整治效果落实。(通讯员宗冬梅)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举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冯韶慧:以务实举措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

廊坊市农业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