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举办第四届农民棋王赛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举办了第四届“胜利达环”农民棋王赛,黄土庄镇农民棋手卫冕棋王。

本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由十个镇棋协分会分别举行选拔赛,每个分会各选拔出4名棋手,代表分会参加决赛阶段赛事。第二阶段决赛,设在燕郊镇西柳河屯村文化大院,由西柳农民棋社承办,西柳村的两家知名企业胜利达公司和中齐教育赞助协办。参加决赛的共44名农民棋手,经过7轮激烈的角逐,黄土庄镇分会的农民棋手陈鹏以六胜一负积12分的成绩卫冕。

在三河市农村,有着深厚的中国象棋文化基础,尤其在丰收季节,经常自发地开展象棋对弈交流活动,组织各类比赛赛事。为活跃农村文化体育生活,三河市棋协在所辖十个镇都建立了分会,并创办了“胜利达杯”农民棋王赛。(特约记者靳士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廊坊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获人社部表彰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廊坊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