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廊坊电(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参加廊坊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通报《关于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结果的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扎扎实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准确把握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按照省委全会要求,严格落实“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等一系列任务举措,着力在推进协同发展、转型升级、环境治理、改革开放、科技创新、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期间,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廊坊组讨论并讲话,对做好廊坊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指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力争在规划对接、功能承接、交通一体化、产业对接、协作平台建设、污染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在谋划工作、化解难题、推动发展上干在前、走前列,坚定不移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把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为根本目标,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