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妇女巾帼家政培训班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永清县妇联联合新浪网在韩村镇辛屯村举办了“永清县妇女巾帼家政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妇联主席王雨晴主持,新浪育儿专家陈静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全镇40多名育儿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以0-3岁婴幼儿早教为主要内容,陈静老师从0-3岁婴幼儿的脑力发育特点、身体关怀的需求、辅食添加、早教益智游戏等各个方面展开讲述,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并积极参与各项早教游戏,课堂教学气氛活跃,一段手指谣的游戏更是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免费培训,使育龄妇女掌握了科学的家政服务技能,不仅减轻了她们学习技术的经费,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也拓宽了她们的就业面,有效地助推了全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通讯员 吴小娇董洪涛)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