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全面展开(图)

时间:2017-12-25 0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廊坊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誓师电视电话会议。图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新苓、张永明)12月21日,廊坊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誓师电视电话会议。廊坊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发布动员令。

赵晋进指出,必须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火灾隐患依法整治、铁腕整治,决不姑息迁就,坚决整改到位,确保火灾隐患全部“清零”;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公开曝光消防安全违法行为、隐患单位场所以及隐患整改不彻底等突出问题;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市、县两级政府要派出督导组对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据悉,行动当天, 127个检查组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共检查单位468家,发现隐患806处,已整改688处,118处正在整改中,下发法律文书492份,临时查封单位31家,关停单位28家,拘留11人。进一步推动了冬季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