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31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研究廊坊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精神、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审议《中共廊坊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廊坊市《对第五批市管优秀专家进行命名的决定》。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大力弘扬践行“红船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发表的署名文章,首次提出并阐释了“红船精神”,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弘扬践行“红船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狠抓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和壮大廊坊市经济整体实力;要持续强化为民宗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治理、冬季取暖、安全生产等攻坚战;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担当实干的工作导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涉及廊坊的工作专题进行研究、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和重要手段,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巡视组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努力推动一批影响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快解决。

会议强调,廊坊紧邻京津,维护社会稳定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药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坚决筑牢首都稳定“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市管优秀专家的评选范围,吸纳“大智移云”、先进制造等行业的优秀技术人才,紧紧抓住培养、吸引、用好人才三个环节,把优秀人才集聚到推动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