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将在廊坊云谷落地生产

时间:2017-12-06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云谷第6代AMOLED项目技术支持方——维信诺携柔性显示技术及产品进入互联网“乌镇时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泽耘 记者解丽达)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全球OLED显示产业领军企业代表维信诺,作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展示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对于互联网相关产业的革新和带动作用,并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任意折叠柔性屏全模组产品”。此种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将在廊坊云谷第6代AMOLED项目基地落地生产。

作为云谷的技术支持方,维信诺是中国进入OLED领域最早的企业之一,在柔性显示上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不仅是中国第一个OLED柔性显示国际标准制定者,且始终在柔性技术及产品开发水平上与世界同步,更实现了柔性产品的量产。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维信诺首次展出了其最新研发成功的“全球首款任意折叠柔性屏全模组”产品,其内弯半径为3mm,外弯半径为5mm,弯折次数超过10万次,技术处于全球最领先水平,对于终端产业应用创新有着里程碑性的意义。维信诺同时也展示了搭载了其柔性AMOLED屏幕的柔性电子书、柔性全面屏智能手机、柔性显示智能音箱、柔性显示智能首饰盒等、柔性显示VR头戴终端产品等,这些与互联网应用息息相关的创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将会给互联网相关产业带来启发,也会开启全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格局,未来柔性显示将无处不在。

廊坊云谷项目负责人张德强介绍,柔性AMOLED相较于传统LCD具有自发光、超薄、色彩逼真、宽温、可随意变形等特点,正逐渐成为互联网、物联网相关终端产业的“新宠”。随着5G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柔性显示技术将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从目前的手机、电脑、电视、智能手表、VR/AR、智能家居、车载、人工智能、智慧楼宇、无人驾驶等,到未来继续往外拓展,包括教育、服饰、体育竞技、智慧城市等都将是柔性显示技术的用武之地,未来“互联网+柔性显示”将催生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