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工行廊坊分行凭借产品创新实现经营业绩领跑全省

时间:2017-12-04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光宇)日前,在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的2017年“金点子创意大赛”、“员工产品创新创意竞赛”、“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等一些列赛事活动中,工行廊坊分行在产品创新领域连续3季度在省行综合排名第一,金点子数量、质量高居全省第一,新产品收入、创新管理各项指标名列第一。

在监管趋严、金融脱媒、利率市场化使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背景下,工行廊坊分行坚持眼睛向内求发展,通过“广开言路”,不断提高员工产品创新意识,激励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创新创业积极性,提升自身产品创新能力,以精准的产品业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他们以总行、省行开展的职工产品创新大赛为契机,在系统内组织员工广泛开展“金点子创意大赛”“员工产品创新创意竞赛”;在廊坊师范学院、燕郊防灾科技学院、河北东方学院进行现场宣讲活动,在在校大学生当中广泛开展“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在“金点子创意大赛”上,工行廊坊分行累计报送104篇,高居全省首位,共有18人荣获优秀奖和个人鼓励奖;“员工产品创新创意竞赛”上,累计上报作品11件,其中《e账本》获省行二等奖,《幸福e贷》《工银e通行》获省行三等奖;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累计报送作品23件,被省行选中5件参加总行评选。

工行廊坊分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咬定产品、服务创新不动摇,发挥自身规模优势和产品特色,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2017年三季度末,该行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168亿元,较年初增加157亿元,同业第一,增幅13.3%,居全省系统首位。该行连续9年入围全国二级分行经营30强,保持全省经营绩效考评第一,2016年获“中国工商银行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