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首次在市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行动

时间:2017-12-0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推动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迅速在全市营造严管严罚的大整治声势。11月28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合优势警力,首次在市区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严查严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当日19时至22时,从香河、大厂、永清交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100名在市区集结,交警支队领导、机关民警及各直属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组织警力750名投入市区各主要道路,开展异地交叉执法统一行动。

当晚,市区刮着5~6级大风,气温骤降,支队领导带头上路执法。各县(市)抽调警力及支队、直属大队民警,顶着凛冽的寒风坚守执勤岗位,严格按照执法规范要求,携带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暴闪肩灯、发光指挥棒、电台等装备,在市区设立安全检查区域,共35处执勤岗点,采取“逢车必查”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逐人检查。针对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严厉处罚。

当晚异地交叉执法行动战果显著,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91起,其中饮酒驾驶14起,醉酒驾驶5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19起,套用其它机动车号牌2起,无证驾驶8起,车辆逾期未审验65起,大货车闯禁行13起,客货混装11起,超员2起。

廊坊交警温馨提示:处罚只是手段,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广大驾驶人可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通讯员 姚津滨 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