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金融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7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当前金融形势,有效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的现代金融意识和金融工作领导水平,11月24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金融专题讲座,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研究员陈道富来廊授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专题讲座。

陈道富以《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金融工作的新定位、新理念、新举措进行深入解读。对构建现代金融体系、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进行深入阐述,并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就地方如何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令听课者受益匪浅。

贾永清表示,讲座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令人深受启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运用金融工具的能力。特别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支持金融发展方面,明确任务目标、研究落实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和能力。

市金融管理部门和全市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金融办主任等参加讲座。(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杨昭)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