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举办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17-11-24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廊坊电(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李松洁)今天,以“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该市壹佰剧院上演。晚会集合了歌舞、诗朗诵、河北梆子、京东大鼓等多种节目形式,汇聚了廊坊市多位知名艺术家、创作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原创节目引起现场千余名观众热烈反响。

廊坊市举办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11月23日,以“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该市壹佰剧院上演。图为民乐联奏《红色经典》。 记者孟宪峰摄

今晚,壹佰剧院里座无虚席,舞台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引人注目。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晚会帷幕,“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由廊坊市老年艺术团、方圆艺术学校童声合唱团表演的节目一下子感染了全场。接下来的女生独唱《堂堂正正一辈子》则告诉观众:“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堂堂正正一辈子。”

“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铁锤镰刀,从此就刻在了心头。”诗朗诵《初心颂》的表演者用饱含激情的声音,激荡起观众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京东大鼓《共筑复兴中国梦》的作者将廊坊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和做法,比如文安大喇叭、亿合社区“一棵树一本书”等内容融入了节目,抑扬顿挫的说唱,伴随着铿锵悦耳的旋律,引起在场观众深深的共鸣。

廊坊市举办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11月23日,以“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该市壹佰剧院上演。图为歌舞《到人民中去》。 记者孟宪峰摄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男声独唱《不忘初心》的歌词意境宏大,旋律优美动听,激起了观众内心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信。“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民乐联奏《红色经典》则将观众带到红军时期的艰难岁月,抚今追昔,让人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群口快板《十九大精神是指南》等作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结合起来,展示了廊坊人民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呈现的崭新风貌。在催人奋进的背景音乐中,舞蹈《生命》的演员用炫丽的舞姿,表现了廊坊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

最后,晚会在合唱《我宣誓》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激情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台晚会讲述了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廊坊人民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迈向更加幸福的‘新时代’,我们很有信心!”市民张燕在晚会现场说。

廊坊市举办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11月23日,以“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在该市壹佰剧院上演。图为合唱《我宣誓》。 记者孟宪峰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