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200余户低保家庭免费装上火灾报警器

时间:2017-11-24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王卫国、王文珩)近日,廊坊开发区为区内200余户低保家庭免费安装了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参谋刘海东介绍,这次免费安装的火灾探测报警器,是一种新式简便的感烟探测器,使用寿命在5年左右,安装后一般不用去维护。这种探测器直径约15厘米,有手掌大小,对烟雾有较高的敏感度,一旦探测到浓烟就会及时发出高分贝报警声,提示居民迅速逃离火场或对火灾进行扑救。

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和灭火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防灾能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将农村低保家庭纳入火灾防控重点监测体系,体现了开发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